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宣传部调研艺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2020-11-18 11:14  

    20201117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裴金华一行人莅临我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中督导调研。调研组通过座谈、查阅台账、原始记录等形式,对我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艺术学院书记黎斌、院长李芳就艺术学院党建宣传工作、意识形态、政治理论学习、师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管控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艺术学院副书记赵秦、组织员官晶就学生思想教育、支部党员活动发言。    

          

    

          

    会上,裴金华部长高度肯定了艺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艺术学院班子团结向上、荣誉感强、抢前争先,能够主动作为,用扎实的党建工作夯实思想政治工作基础;高度重视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能把握新特征,应对新形式,掌握主动权,把关定向,在担当使命中扛起政治责任;注重在工作中用专业特长发挥宣传作用,增强了教职工队伍战斗力、凝聚力。他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并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今年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艺术学院能进一步在美育方面在全校及社会扩大影响、辐射更广。黎斌和李芳表示,艺术学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查缺补漏,创新作为,努力推动艺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