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7 12:38 胡然  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内经常性学习,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地规范党内生活,全面提升全体党员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斌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冯晓琦主持。

AF1CE

F47D1

活动开始,组织委员范薇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纪检委员许志雄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戏剧学院全体师生回信内容,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宣传委员刘霄老师和冯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也讨论了我国的政治制度优势,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理念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华文明道德观念和人文精神的最好印证。

B6366

最后,学校党委黄书记引用历史典故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坚持学习、深入学习,要意识清晰、顾全大局、立场坚定,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好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落实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为今后学院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