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青蓝共彩”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2020-12-09 19:17 胡然  艺术学院

127日晚,学校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音乐与舞蹈学类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学民出席,3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艺术学院艺苑之窗新媒体中心平台同步直播。

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专业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石雁、李青、胡然、李艾玲、赵静、陈震、姚凯、周贝贝、乔凌燕、金克华、刘霄等人通过声乐演唱、钢琴演奏、器乐演奏、舞蹈和合唱等形式,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音乐素养。

近年来,艺术学院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强化教师专业技能,提高音乐教育教学质量,鼓励音乐专业青年教师多次参加专场音乐会和其他形式的舞台演出,通过舞台实践,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积累舞台经验,拓展教学内容,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学生认识到舞台实践的重要性,树立舞台意识,培养出实践能力强、专业素养高的表演人才和教育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