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21-02-05 15:52 刘霄  艺术学院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评选揭晓,我校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优秀创作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获奖作品中,合唱《楚歌声声》《and Miriam sang》、荆州花鼓戏《站花墙》选段、设计作品《漳何清水小龙虾包装盒》、艺术实践工作坊《染语·秀绣工作坊》获一等奖;民族室内乐《月初》、笛子二重奏《跑旱船》、阿卡贝拉《外婆的澎湖湾》、设计作品《智慧能源产业园办公空间设计》、微电影《人生课堂》、艺术实践工作坊《屈家岭陶艺文化创新设计工作坊》《艺术与科技——大学生创新创业艺术实践工作坊》获二等奖;艺术实践工作坊《校园美育和传统舞蹈——汉族舞蹈打莲湘之传承保护》获三等奖;合唱《楚歌声声》获优秀创作奖。

为筹备此次艺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学工处、艺术学院等单位精心准备,指导教师精心编创,学生全情投入,选送十几件作品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合唱《楚歌声声》《and Miriam sang》、荆州花鼓戏《站花墙》选段、民族室内乐《月初》、艺术实践工作坊《染语·秀绣工作坊》参加了艺术节优秀作品现场展演活动。

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同时也是竞争参加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决赛的选拔赛。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坚持以“凝练精品、以点带面、面向人人”为指导思想,通过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以及各类艺术专场演出,营造良好艺术氛围;通过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等第二课堂活动,培育一批高质量、有创造力的文艺作品。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综合实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