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提前筹备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3-03 10:36 陈玲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别于2021年2月28、3月2日下午召开美术设计和音乐类教师座谈会,听取意见、细化方案、布置任务,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谋划系列主题庆祝活动。会上,黎斌书记指出今年的工作和活动紧紧围绕庆建党一百周年这个主题开展,充分利用我院的专业特色,把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历史辉煌和新中国建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在舞台和画面上精彩的展现和宣传。

最后,李芳院长强调要将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同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相结合,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学事业发展相结合,同同步实现学院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稳步提升相结合,同发挥专业特长创作高质量艺术作品相结合。

各参会人员会上踊跃发言,为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积极献言献策,就如何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供了思路。经过充分讨论,艺术学院将举全院之力拟采用大型合唱《黄河大合唱》(八个乐章)、庆建党一百周年《美术设计主题展》(四校联展)等形式进行,时间初步定为2021年6月至9月面向全校、全市及至全省展示,其准备工作已紧锣密鼓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