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03-04 21:23 杜成涛  艺术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确定了企业和高校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名单。其中,我院柴颂华教授牵头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荆楚传统图形(凤纹)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成功获批,现正启动与合作企业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具体实施。

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以来,北京欧雷依靠自身在研发实力、教学资源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投身于高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一如既往地促进、支持高校。此项目是我院第一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荆楚传统图形(凤纹)虚拟仿真实验室建成后将有效推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