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四史”知识等学科竞赛动员会
2021-03-23 20:24 万品怡  艺术学院

为积极配合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四史”知识竞赛等学科竞赛的通知》精神,继续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推进“学赛融合”质量建设措施。3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四史”知识等学科竞赛动员会在艺术大楼C106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主持召开,院长李芳、副院长朱宗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朱宗华为本次学科竞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朱院长强调本次竞赛以“崇学尚德共筑和谐校园,求实创新培育卓越人才”作为总的指导思想,“以赛促学,以赛育人”作为方针,与我校校训紧密相关。本次竞赛学院设工作组,工作组下设各班参赛小组,组长由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成员为各班班主任。竞赛分为班赛、院赛、校赛三个阶段进行,面向全院各专业在校生,学院组织班赛和院赛,并将院赛获奖选手推荐校赛,层层推进,选拔优秀人才。



最后,院长李芳对本次“四史”知识学科竞赛进行动员,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学习和了解“四史”知识,这也是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学院将促进教学与学管紧密配合,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标准高质量积极准备本次学科竞赛。同时还要加强条件保障,落实竞赛奖励机制,激发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李院长还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为学科竞赛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学院媒体中心要跟踪报道,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