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连续三届斩获荆门市文艺最高奖
2021-04-13 13:22 沈思、彭春灵  艺术学院

4月2日,荆门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荆门剧院召开,会上对2017-2018年度荆门市象山文艺奖获得者进行颁奖,孙兵副教授音乐作品《小女婿》获得荆门市象山文艺奖优秀作品奖。孙教授热衷于音乐作品创作,主要以歌曲、合唱、器乐作品为主,去年疫情期间创作的战疫歌曲《后会有期》还荣获荆门市委宣传部颁发的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荆门市象山文艺奖2008年之前由市文联评选颁奖,2009-2010年度开始升格由市委、市政府设立,市文联组织评选,此前院长李芳教授、周红生副教授、冯晓琦副教授三位老师也获得象山文艺奖优秀作品奖,目前我院共有四位音乐专业教师获此殊荣。

四位老师能荣获荆门市象山文艺奖,体现了荆门社会各界对他们专业领域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荆楚理工学院艺术学院的认可。今后学院将继续鼓励各专业教师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地推动文艺发展、砥砺精品创作,为建设荆门文艺繁荣兴盛凝聚更加磅礴的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