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首都师范大学李中杨教授专题讲座
2021-04-14 22:02 黄婷 王东望  艺术学院

4月12日晚19点,艺术学院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李中杨教授在C106教室举行了《拓展设计从创意做起…》专题讲座,设计专业老师和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中杨教授是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首都师范大学视觉设计与教育研究所所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在本次讲座过程中李教授将自己对创意设计的见解和经验与现场观众一一分享,并凭借其渊博的知识面、严谨的授课风格,对创意设计的各种类型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专题讲座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的平台,让现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我院学子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给李中杨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