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04-12 17:35 陈玲  艺术学院

4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40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黎斌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四办主任、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战略中展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黎斌在总结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党支部、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创新形式,着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通过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对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展的作品准备情况、完成情况、展区布展方案等进行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