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重温历史,“100部红色电影展映”观影、影评活动
2021-04-20 12:16 张磊  艺术学院

4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艺术楼C106教室开展“100部红色电影展映”观影、影评活动。

这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湖北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重温党史的系列教育活动。

《在太行山上》展映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回顾历史,深刻领悟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历史不会重演,但先辈们的团结、以智取胜却为我们作出了最好的典范。“人心齐,泰山移。”作为生活在现在安定幸福生活中的我们,更要在炼就自己的能力的同时,齐心协力,在新征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