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赴吉首大学交流学习
2021-04-22 21:48 陈玲  艺术学院

4月20日至21日,艺术学院院长李芳、舞蹈学专业负责人徐小灵、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孙兵、钢琴教研室主任冯晓琦、综合办主任陈玲等一行赴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交流学习。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开沛、院长助理乐之乐、办公室主任温志波、音乐系主任陈东、舞蹈系主任谭建斌等热情接待了艺术学院考察组。

座谈会上,李开沛院长介绍了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的概况和学院在艺术研究、服务社会及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与会双方结合地域特点就省部共建、音乐舞蹈教学和非遗文化的研究、传承和创作,“五位一体”的新时代艺术人才培养新模式、舞蹈学专业今后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两校舞蹈专业的校际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硕士点申报建设、打造优秀教学团队、开展教研教改和学科专业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优质平台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等文化场馆。

此次交流,密切了两校联系,加深了传统友谊,开阔了教育教学思路、拓宽了教育教学视野,为今后实现更新更深更实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