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烈士活动
2021-04-27 17:36 张磊  艺术学院

为悼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荆门烈士陵园举行纪念烈士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代表40人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并敬献花圈。随后,学生代表李宛霖以“传承革命精神,做当代有责任与担当的大学生”为主题献词。党总支副书记赵秦向全体支部党员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书写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最后,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大家来到了烈士陵园内,瞻仰和祭扫荆门各个革命时期烈士名录墙。

活动中,大家感慨良多。学生党员余若芊谈道:“无论从前还是当今,烈士们为了人民能享受安宁的生活,奉献了自己宝贵的青春乃至生命,无悔地挑起“逆行者”的重担,这些烈士的精神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学习、去践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参观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不忘革命先烈,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缅怀革命英烈参观活动使得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力量,增强了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今后定会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