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学科与专业建设中期推进会
2018-11-30 10:10  

为落实学校专业建设务虚会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全面推进艺术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工作。201811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科与专业建设中期推进会,会上集体学习学科和专业建设需要重新对焦的专业认证、高校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审核评估、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等具体目标,与会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和教研办主任,就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在各专业具体建设思路和措施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凝练学院学科建设方向,理清专业建设的重点目标。最后李芳院长就今后学科和专业建设作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专业落实教育部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和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定位,在学院原“十三五”建设规划的基础上作出相应调整,制定和实施各专业今后三年的建设实施方案,拿出让用人单位和学生满意的办学业绩,与全院师生一道把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推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