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秋季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0-09-11 16:52  


各相关学院:

为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我校拟参加工信部组织的2020年度秋季博士现场招聘会,具体场次如下:

场次

时间

招聘地点

1

9月22日

星期二

东北大学

沈阳

2

10月13日

星期二

重庆大学

重庆

3

10月17日

星期六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

4

10月19日

星期一

西北工业大学

西安

5

10月22日

星期四

兰州大学

兰州

6

10月24日

星期六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

7

10月25日

星期日

吉林大学

长春

每场招聘会均有人事处参加现场招聘,请有高层次人才用人需求的学院,于918日上午下班前将参加现场招聘会人员名单报人事处A211周老师,电话2313890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人事处确定好现场招聘人员后,提前积极对接现场招聘会所在地各高校,有针对性地联系相关学院或博士生导师,与博士面对面洽谈和宣传,以取得良好的招聘效果。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招聘会现场的工作人员不超过三人,由人事处负责对接入校手续,要深入招聘会学校或其他高校招聘的学院,要提前接洽好入校手续,以避免出现不能入校情况。如时间有调整,人事处将提前通知。

 

 

人事处

20209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