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收集扶贫专题照片档案的通知
2020-06-11 17:02  


根据“湖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 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精神,现将收集扶贫专题照片档案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家档案局明确要求,2020年6月9日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的宣传主题为“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

二、收集内容

各支部交一张对口帮扶贫困户,为贫困户谋思路,找致富门路,购销农产品,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送温暖等题材的现场照片。照片要求:1、主题鲜明;2、画面清晰完整,构图合理;3、未经修饰。

三、附件要求

照片要附上摄影时间、摄影者、题名、文字说明,具体如下:

1、摄影时间:为拍摄照片当日时间而非上交照片档案时间,如拍摄当日为2020年3月20日则填写为20200320;

2、摄影者:填写照片拍摄者而非照片档案上交者姓名;

3、题名:准确并简明扼要地说明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包括人物身份、照片中所处位置)、事件背景,不超过200字;

4、文字说明:对题名进行补充说明,如进一步描述事件背景、情况介绍、结果,题名中未能介绍的人物说明等。

四、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将照片的电子版及附件说明文字于6月16日前交综合办。

联系人:陈玲

联系电话:13797957957

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