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0-06-11 17:22  


   为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艺术学院现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如下:


 工作小组

组长:黎斌   李芳

副组长:赵秦

  组员:张磊  孔菲  尹波  周雪松  王伟  文茜茜  官晶  费晓萍徐小灵  杨庆  


工作内容

1组长领导整个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传达学校精神,指导毕业生顺利就业。

2 副组长对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进行具体落实,分析研判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及时向组长反馈并执行组长的决策。

    3 组员按照学校及组长副组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好毕业生就业环节中国家、学校及本学院的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在国家规定的两年内顺利就业。

  

艺术学院

20206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