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2020-09-24 17:26  

     根据学校宣教月活动安排,请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9月28日(下周一)下午16:50—17:45在行政楼C201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观看。各支部要把组织观看该片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时集中观看,严格考勤,不得请假。
2、开展观看体会交流活动。教育活动结束后通过观后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促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敬畏、明底线。各支部选送优秀体会心得2篇。
3、做好观教活动总结上报。请各支部于活动结束后将活动开展情况(文字、图片、签到表等)及心得体会交办公室汇总后上报校纪委。
4、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请将手机关机或设置为静音,注意保密纪律,不得随意拍照录像,不得在互联网、电视等媒体上进行传播,不得向社会公开播放。



                                                                                            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