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艺术学院校友风采 (朱天罡)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朱天罡 1983713 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红河乡人
   2001
9月入校 200212月从学校参军到武警内蒙古鄂尔多斯支队 部队期间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士兵 参加武警内蒙古总队基层文化建设 表现突出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  
   2003
12 返校插班到2003级修完学业              
   2006
8月来杭参加音乐教育工作

  2009518日创建北斗星琴行至今 目前在琴行老师有28 学员有六百余人

 

 

   北斗星琴行创办于2009518日西城年华57号店正式开业,本店上下400平米,2014630日申花路保利香槟国际店正式开业,精致的布局上下两层装修具有欧洲风情的大厅,高档华丽,设有10间音乐教室,专业的隔音设施,装修舒适,每个教室都配置价值2万多的高端钢琴。北斗星琴行是一家集乐器销售,租赁,维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琴行,我们销售的产品齐全。

   琴行培训类别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老师均来自省内外专业音乐学院及艺术团体,教学经验丰富,耐心负责,因材施教,本琴行为浙江省文化厅批准具有独立的省考级单位资格。北斗星琴行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和不懈努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及认可。已连续六年荣获浙江省音乐考级优秀单位,北斗星琴行经常举办学生音乐会,师生音乐会,大师班,国际钢琴大师班,为学生创造不同层次的演出机会,开阔眼界与国际大师同台。

   本琴行经销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钢琴,(主要销售日本进口雅马哈、卡瓦依钢琴以及具有收藏价值的古典钢琴)电子琴,手风琴,西洋管弦乐,民族管弦乐,数码电声乐器及各类配件。 

友情链接 / Lkink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13811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4.  荆楚理工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