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工办举办《大学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20 17:53  

 

学工办、艺苑之窗艺苑之窗418  

   2018416下午四点,在辅导员袁凤丹、陈玲组织下,我院1617300余名女生在音乐厅听取了荆门市东宝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小倩做的《大学女生生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是我院2018年春季学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李小倩主任从事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她的讲解深入浅出,使到场的女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愉快学习,幸福生活,顺利度过大学时光。

 



讲座ppt展示

荆门市东宝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小倩(右一)、我院辅导员袁凤丹(左一)

女生们认真聆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