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8年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2018-07-14 17:54  

 

学工办、艺苑之窗 艺苑之窗 58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国家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立志投身国防建设, 57下午230,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开展了“2018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学工办主任张磊、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4151617级学生代表300余人参与活动。大会特别邀请到了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大学生退伍军人张雪进行宣讲。  

   首先,张雪同学结合服役期间生活,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军旅生活以及成长感悟,精彩的讲解,丰富的军旅生活深深吸引和打动了在场同学。随后,张主任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几年参军入伍的基本情况、征兵措施以及介绍了退伍学生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最后,赵书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为何要从军入伍条件如何从军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大学生征兵入伍优惠政策着重做了宣传。  

   此次征兵宣传教育活动由艺术学院学工办组织,活动组织有序,宣传到位,使同学们对征兵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意识以及国家责任感,为征兵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激励了同学们的报国情怀, 为圆满完成我院2018年征兵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2018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图片花絮: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听取有关政策

退伍学生代表张雪(左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中一)、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磊(右一)

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大学生退伍军人张雪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