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正文
我校2017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8-01-02 16:13  

9 28 晚,由我校艺术团承办的以“情满荆楚,筑梦中国”为主题的2017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图书馆北侧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副书记黄国辅,副校长王炎廷、杨希雄,荆门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刘飞与30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师范学院表演的舞蹈《盛世欢歌》中绚丽开演。校园情景剧《启航·大学梦》带领2017级新同学挥手告别中学时代,怀揣梦想启航大学新生活。EYC社团用流行舞《enter young grew》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舞蹈《踩茶》以艺术形式生动还原了我校校友刘芳艳背着失明母亲上大学的事迹,在场观众为之动容。舞蹈《花儿》《山花烂漫》凭借曼妙舞姿带领观众走进维吾尔族、苗族,感受少数民族的文化魅力。荆门市老艺术家携手我校学子戏曲联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军民鱼水情》充分展示了戏曲艺术进校园,凸显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诗朗诵《筑梦十年》讲述了我校近十年来不断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最后,晚会在《和谐大家庭》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