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特色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九渊计划导师遴选通知
2017-12-26 12:34  

 

学校“九渊计划”将于本学期开始实施,该计划实行项目制管理,由导师具体负责实施。为做好此项工作,经学院拔尖人才培养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学院各专业征集导师,各教研室在教师报名的基础上根据以下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向学院推荐评审,通过后报学校拔尖人才培养领导小组备案。

1、艺术学院导师组构成

学院导师组由4名导师组成,将从音乐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设四个专业中各遴选一名。

2、任职条件:

热爱人才培养工作、学术造诣深厚、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历学位、能连续三年完整承担指导任务的我校相关专业专任教师;必须具有校级及以上教研或科研在研项目。

3、导师主要职责

1)指导学生制订个性化的学业发展计划

以拔尖人才培养目标为出发点,以入选学生所学本科专业的基本知识和能力结构为基础,以拔尖创新能力为核心,由导师组指导入选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业发展计划。

2)设置多样化课程,指导学生修读课程

在导师指导下,学生可在全校范围内自由选课、跨校选课或修读国际国内慕课,导师可以建议课程修读方式。

3)提供科研、访学、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多项实践经历机会。

拔尖人才实行课题研究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学生自入选之日起,即进入导师的科研团队,参与导师科研项目。

学生可在导师的安排下参加校内外学术会议和学科竞赛。公开做大会报告、取得竞赛奖项可予以认定学分。

4)每周为学生开设一次2学时“导师课”,师生共同研讨交流,答疑解惑,检查、督促、指导学生学业发展。

5、各专业导师人选上报:获推荐教师填写《艺术学院九渊计划导师基本情况表(2017年)》,由推荐教研室在2017915日报教研办杜成涛。

 

                                              艺术学院

                                           2017年9月10

 

附:艺术学院九渊计划导师基本情况表

 

 

 

 

 

 

 

 

 

 

 

 

 

 

 

 

 

 

 

 

 

 

 

艺术学院九渊计划导师基本情况表2017年)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职称

三年内教学任务: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名称》  班级 课时数

 

 

 

 

 

 

 

 

 

教师签名:                

校级及以上教学或科研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教学、科研) 获批等级  获批年  项目编号

 

 

                                 教师签名:                  

教研室推荐意见:

 

 

                               教研室主任签名:            

学院拔尖人才培养领导小组审核意见:

 

 

注:绿色字体为填写内容的版式,填写后删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