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十进十建”活动推进现场会在艺术学院召开
2018-10-12 08:40  

1024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十进十建”活动推进现场会在艺术学院召开。纪委书记高福斌出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纪检委员、行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

 

高福斌指出,我校“十进十建”活动效果明显,具有统筹谋划认真、检查督促及时、活动形式多样、活动效果初显等特点,同时存在对活动的政治性、长期性、系统性、丰富性等方面的认识不足等问题。“十进十建”活动是各级党组织的主责,要责任上肩,将“十进”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时做好建制度、建机制、建载体的工作,使之常态化、制度化。

 高福斌要求,深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责任再强化,各级党组织要负主责;方案再细化,补上“建”这一短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纪律挺在前面。要针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苗头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规矩纪律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做到全过程、全履盖,做到入脑入心;“建”,要结合实际,做好制度废、改、立。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重点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和完善防范措施;各单位在进一步做好督促检查、强化问责上下功夫;强化已有成果的推送和应用,树立先进典型,形成特色品牌。四是要统筹安排,把“十进十建”活动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艺术学院党总支、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学工支部等四个单位就“十进十建”活动开展情况在推进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与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建立和完善大监督管理工作格局淬炼过硬纪检监察队伍的意见》、《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不准”行为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2018106日《荆楚廉政》节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