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05-20 10:44 陈玲  艺术学院

  5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40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秦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委员、四办主任、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会上,大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总结讲话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并对今日下午全体党员赴钟祥大洪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部署,强调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要通过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对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




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