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03 16:09 方宇 

   

湖山村学习


 

大柴湖教育基地学习

 

4月2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前往钟祥市胡集镇湖山村党支部和大柴湖教育基地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钟祥市胡集镇湖山村党支部是湖北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受到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的高度评价,其党支部建设经验在全省推广学习。28日湖山村村委、党支部副主任包安娜同志带着学院党员先后参观了湖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展览馆)、村民活动广场、新农村建设集中居住区等,对湖山村新农村建设、三资清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湖山村能用3年时间,从落后村变成富裕村、文明村,走出了一条“村富带民富、村民共同富裕”的路子,其根本经验,就是以解放思想为突破,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建章立制为基础,以班子建设为保障,以村民共富为目标,加强党支部建设,以“五个着力”提升党建工作,以党员干部的积分制为核心,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在大柴湖教育基地,王副镇长给我们讲述大柴湖移民时期的艰辛历程,观看了大柴湖大开发的宣传资料、图片和专题纪录片。了解到大柴湖近几年的变化,大家更是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增强党性,深入转变作风,做好岗位工作,当好人民公仆。

在此次主题党日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员们都认真整理了学习笔记,并写下的本次学习的深刻体会,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也增强了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