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学生支部基本情况
2017-12-26 11:51  

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于2017428 日召开支部大会,以“公推直选”的方式换届选举产生下届支部书记1名,由张磊同志担任,副书记两名,分别由金克华、杜小琴两位同志担任。因学生党员流动性大,支部组织委员由张磊同志兼任、宣传委员由杜小琴同志兼任、纪检委员由金克华同志兼任。

目前学生支部有学生音乐和美术两个支部,学生党员9名,其中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364名。20152016年度连续两年被校组织部评为优秀基层党支部。

学生支部本着求实、创新的原则,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真正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