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慈善募捐活动的通知
2017-10-18 09:24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弘扬慈善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根据《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要求,我校将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慈善募捐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捐主题和宗旨

以“小爱心·大扶贫”为主题,以“救急助危、扶贫济困”为宗旨,积极传递正能量,帮扶困难群体。

二、募捐原则及额度

遵循“依法组织、广泛发动、自觉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提倡事业单位捐出一天的办公经费,干部职工捐赠一天的工资。

三、募捐对象及时间

募捐对象:学校教职工。

募捐时间: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

四、募捐组织与实施

请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做好宣传,派专人办理,于10月20日下午下班前将捐款交校工会(捐款明细电子稿发校工会邮箱,便于公示)。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