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0-11-08 17:32 陈玲  艺术学院

        11月5日-7日,在洒满阳光的田径场上,荆楚理工学院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同学们在田径场摩拳擦掌,共同期待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校田径运动会不仅是为了增强师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校艺体工作的载体,此次运动会不但增加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让荆楚学子团结拼搏,勇往直前,不畏输赢的拼劲全力,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教工组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共5个个人项目和4个团体项目获得好名次。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不仅展示了积极向上、活力青春的飒爽英姿,更彰显了团结互助、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无论是在运动的赛场上,还是在人生的赛场上,我院师生都将秉承着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追逐梦想,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