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演出活动 >> 正文
盛世华诞,荣耀中华——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9-30 12:37 刘霄  艺术学院

        70年岁月峥嵘,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华章。在新中国华诞之际,我校隆重举办“盛世华诞,荣耀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向祖国献礼。9月29日晚,来自各学院(部门)的16支参赛队在荆楚理工会堂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气势宏伟的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副校长王学民、刘建清参加比赛并与千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比赛。

        饱含深情的合唱,激情澎湃的演绎,热情高亢的朗诵,别出心裁的设计,充分展现了各参赛单位对比赛的高度重视和满腔热忱,充分表达了学校师生对新中国70年辉煌历程的自豪与骄傲。各参赛队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新时代最强音,《祖国在我心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女声的清脆嘹亮和男声的雄浑高亢,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中华儿女的谦柔之美与强韧之力。歌声饱含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前程的憧憬,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爱国赤诚,表达了为国奋斗的承诺誓言和决心意志。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师范学院、机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通用航空学院、数理学院、化工与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体育部荣获三等奖。

        比赛由学校宣传部主办,学工部、团委、艺术团承办。各二级单位教职工齐上阵,参赛队伍阵容最多达120多人,师生共聚一堂,共唱新时代主旋律,共祝新中国盛世华诞,共筑荆楚理工发展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