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艺术学院“风清气正”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成果展开展
2018-07-09 11:31  

6月29日,由我校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艺术学院党总支、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主办,“风清气正”2018党风廉政教育成果展在艺术学院正式开展,组织部副部长李晓莉、监察处副处长伍友云、艺术学院院长李芳、化工与药学院副书记刘定强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示了艺术学院和化工与药学院的各支部党员活动记录以及廉政作品70余教师海报10,书法5幅,画作6幅;学生海报50,还有近250幅作品小样展览透过艺术的视角,展示了对廉政文化主题的诠释和演绎,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提供了丰富、生动的好教材。以多种形式面向全党全社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是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