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获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杰出贡献奖”
2019-11-29 11:06  

日前,艺术学院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年会暨全国人工智能音乐科技研讨会,获高校音乐联盟颁发“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十周年杰出贡献奖”,表彰艺术学院十年来对中国音协和音乐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于2009年由时任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徐沛东老师创立,是中国音协重要的二级学会之一。音乐联盟团结各大高校借助联盟平台研究、探讨、传播音乐教育新理念,充分发挥音乐教育培根固元、成风化人的作用,共同打造音乐教育共发展的生态圈。

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主席徐沛东出席会议,全国200多所高校参加,30所高校获“杰出贡献奖”。

 

 

 

                       艺术学院

2019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