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楚韵合唱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08 19:38 刘霄  艺术学院

 2020年1月7日下午16时,我院楚韵合唱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艺术大楼C106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芳,党总支副书记赵秦,副院长肖华,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孙兵,合唱团指导教师杨莉莉和胡然,以及全体合唱团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刘霄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随后观看了楚韵合唱团活动大事记视频剪辑,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合唱团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参与的活动。今年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往届的合唱团成员也通过视频送来了他们的新年祝福和寄语。

楚韵合唱团副团长蓝文沛代表合唱团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刘霄老师宣读了《楚韵合唱团2019年度优秀团员评选结果》,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17级覃一锋、18级陈海东等同学分别代表各自年级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楚韵合唱团新老副团长进行了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李芳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团员表示祝贺,对合唱团辛勤付出的各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对合唱团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团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