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赴湖北文理学院交流学习
2020-07-15 20:25 李芳  艺术学院

        7月11日,艺术学院院长李芳、副院长肖华、舞蹈学专业负责人徐小灵等一行赴湖北文理学院交流学习。

        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常开起、舞蹈表演专业负责人线国有、音乐专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艺术学院考察组。座谈会上,常开起院长介绍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教学为中心,服务地方的产教融合;以科研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艺术实践为检验标准的人才培养体系。线国有教授结合区域特点谈了舞蹈学专业今后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探讨了两校舞蹈专业的校际合作前景。双方还就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艺术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两校对口专业负责人对舞蹈学课程建设、授课方式、实践教学、外聘教师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考察,不但加深了两校的传统友谊,更新了教育教学观念,还为今后两校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