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设计类专业学生在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10-24 20:53 王刚、朱宗华  艺术学院

在刚刚结束评审的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中,设计专业(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5银、6铜、1优秀的佳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赛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相关意见》的精神,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以竞赛为平台,激发艺术教育领域人才培养热情,促进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从业设计师创意能力和技术水平为目的,为繁荣我国创意设计事业,促进我国设计的教育、产业蓬勃发展为宗旨。赛事立足全国,面向世界,设学生组、专业组两个种类,使学生、产业一线设计师和知名大师的作品同台亮相交辉相映,为不同的参赛者创造难得的艺术价值。

部分学生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