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12-05 17:42 叶敏  艺术学院

近日,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艺术学院孙梦洁同学的“知识海洋”、方欣同学的“在书的麦田漫步”被评为“星级设计作品”,我校被授予“星级组织单位”和“创意示范基地”称号。作品指导教师为艺术学院郑兰兰老师。

作品:知识海洋

作品:在书的麦田漫步

大赛于41日启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图书馆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25个图书馆作为组织单位参赛,28801名选手选送参赛作品28352件。我校共征集78幅参赛作品,筛选出9幅作品参加全国评审。

学校图书馆致力于推动书香校园建设,鼓励学校师生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引导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活动,在校园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