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首个“省级教学团队”
2021-03-10 20:56 杜成涛  艺术学院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院朱华欣教授负责的“ ‘项目驱动式’产品创新设计教学团队”荣获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省级高校本科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评选,旨在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在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的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手段方法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经验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和示范引领,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是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抓手,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