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16 23:26 万品怡  艺术学院

为积极配合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及努力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任务,艺术学院拟对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4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年春季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艺术大楼C106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主持召开,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磊老师作工作计划与课程安排,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本次培训由校党校发起,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培训方式以线下培训与鼓励参与党建活动为主要途径。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进行大会发言。他指出,本次党课培训班选拔了87名品学兼优的学员进行党章、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理论学习,旨在帮助进步青年树立并坚定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院的综合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最后,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磊老师对本次培训任务作工作计划与课程安排。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指出,本次党校学习教育主要围绕以下六个方面开展:一、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三、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四、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五、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本次培训计划将以线下课程为主,共分为24课时,由黎斌、赵秦、金克华、张磊、官晶、习龙、杨庆、冯晓琦共八名优秀党员教师进行授课,同时严格要求课程学习及课程笔记完成情况,积极鼓励学员参与“百个爱国故事宣讲”等各党建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春季党校培训班的学习,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