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社团联合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张磊     来源: 艺术学院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2022年5月7日晚19:30,艺术学院在听涛操场举办了社团联合路演活动,学生及老师近300人参加。

活动伊始,SD街舞协会的社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Vanik》,快乐的氛围引得许多学子驻足观看。紧接着,两首歌曲和长笛《AiwaysWith Me》——《千与千寻主题曲》使此次活动变得更加热闹。模特社为大家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时装走秀,将此次活动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围观学子们打开了闪光灯,随着音乐的节拍一起舞动手臂,纷纷为精彩的节目拍手叫好。最后,乾龙艺术团乐队成员的演出和观众的互动,带动整个路演走向欢乐的高峰。

F2DE

此次路演于22:30 圆满结束,观众和演员依然意犹未尽,表示此类活动展现了社团特色,增进了社团了解,体现了学子风采,以后会积极支持和参与。

友情链接 / Lkink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13811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4.  荆楚理工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