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园林博览会开幕式表演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陈玲     来源: 艺术学院     点击:

5月20日,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开幕式在荆门园博园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由湖北省住建厅和荆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湖北省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园林盛会。我校50余名师生受邀参演,学校艺术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在开幕式现场维持演出秩序、组织演员进场等幕后工作。

开幕式共分为《锦绣荆楚》、《璀璨荆楚》、《相约荆门》三个章节,我校与荆门市艺术剧院、掇刀职教中心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园博园开幕式表演。我校男女对唱《农谷之春》、古典舞《简颂》、舞蹈《相约荆门》、歌伴舞《心的归宿》四个节目精彩呈现,我校师生出众的专业功底和高超的艺术修养征服、感动了观众,受到开幕式领导和嘉宾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我校还有180名学生参与园博会志愿者服务。

作为参演单位,我校师生以用心、耐心的态度从接受任务到正式演出,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参演师生。参演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排练,演出时全情投入,精彩绝伦的节目亮相,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奋进的精神风貌,传播了荆楚理工之声,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据悉,本届园博会将持续到6月28日,闭幕后将作为城市公园永久保留。

友情链接 / Lkink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13811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4.  荆楚理工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