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团受邀参演湖北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陈玲     来源: 艺术学院     点击:

5月23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荆门)授牌仪式在荆门园博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荆门市社科联承办。活动共分四项议程:参观展览、启动仪式、“传统文化、传承有我”展演、考察咨询活动。 荆楚理工学院受邀参加“传统文化、传承有我”展演。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选送的《简颂》以舞蹈形式再现了古代楚人学习生活的场景,充分展示了荆门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楚文化的博大精深。表演唱《江汉情》以深情并茂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湖乡生活和地方风貌。

undefined

参演节目以精彩的艺术形式诠释了本次活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广泛开展着眼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科普及活动,不断提升公众思想道德素质和人文社会科学素养”的指导思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受到省市领导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友情链接 / Lkink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13811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4.  荆楚理工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28号